予想以外

本人成分复杂 之后发 芙 / 高达00/ 水星/ A3!
讲个笑话我画画被别人吸色!

花見

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!七星莲

我拖延症好严重(……)


花見行きたい!


  刚过去不久的冬天,迎接温暖的春天……才怪啊!函馆的温度维持在十度,离温暖的春天还有些远。好不容易等到春假,正计划着要利用假期打工、做些想做的事情。结业式结束了,七星匆忙赶着要回家,一直盯着手机屏幕,看上去十分着急。

  “莲,怎么了?”

  “今天的特摄时间。”甚至连走路的速度都加快了。

  “你不是录像吗。”七星回答确实设置好了录像机,但为了预防万一录像没有工作,回家确认。再说还有一点事时间,现在赶回家或许能看到后半部分的内容。

  “我要走了。”七星背着随身包快步走向回家方向的车站。

  “用得着这么着急吗?”“结人君,你就不懂了。”白石说自家弟弟们不止是录像,就连开演前和结束的片尾曲、下周的预告时间都不会错过,更何况像是莲君这种狂热粉丝。

  走在最前头的五稜想起什么,“说起来,快到莲的生日了对不对。”

  “这种时候你怎么想起来的。”

  “想着是快到赏花的季节了。”蓝色天空下,树枝培育出花苞。闭上眼试着想象,阳光不偏不倚打在身上,恰好有风吹动,正在绽放的花蕾落下细小的浅粉色花瓣,在树下用吉他伴奏。“不是很好吗?”

  五稜请同伴们闭上眼,跟着他的描述想象,不插电也可以举行小型的live,带上食物和饮料去赏花。“确实……”闭着眼的白石点头,顺着队长的建议推举可能性,在赏花时的路演说不定能增加人气,提高知名度,那就能赚钱了。

  “樱花树下……感觉能写出不错的曲子。”桔梗同意了。这般情景下,可以做适度的改编和创作新歌曲。

   “喂,今年的花期要到五月。”他们生活在国境的北部,被现实打击了一下。借着赏花的名义把人骗出来,计划不可行。

  “那……去青森!”青森的樱花比函馆要早吧。“青森也要等到四月。”而且还是下旬,的场叹了口气。

  “那去更南边!仙台,还是去东京?”为了赏花跑这么远,听上去就不切实际,就计算交通费也不是小数目。的场反对了提议。说到底你是想借口去玩吧。嘿嘿,被拆穿了。

  “只是,还没有确定具体日期。”桔梗说。方才五稜只说了大概的时间段,没有具体的日期。的场打开手机查看。“结,你真是……”白石凑近看,七星的生日在三月的最后一天,第二天就要开始新学期了。“啊,还真是。”记得七星提过生日在规定日期前,如果晚一天出生就要第二年入学了。

  距离七星的生日还有两周时间。三人看向队长。“结人君,上次我生日也是提前这么多准备的吗?”五稜抓抓头发,“哈哈……那个只是想去看流星雨啦。”“我就知道。”顺着看流星雨的思路准备了个惊喜派对,但还是被主人公识破了。

  赏花的日期还没有到,就不能约在公园了,有些可惜。第二天就是新学期,估计要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。“既然这样,就上门偷袭!”不告诉七星,直接上门惊喜。“结,我发现你很喜欢不提前说一声。”

  “事前知道就不是惊喜了。”五稜坚持,看来是已经确定了。“好了,等等再问莲。”的场开始着手安排排练的计划,减掉打工的时间,还有些其他的安排。安排表写出来之后,五稜险些站不住。“每天?!”三十一号这天划为休息日,其他的时间每天都练习吧。就算不能共同练习,为了呈现出完美的效果,每天自主练习的时间不可以减少。

  “对。专业的独奏每天都有练习。这种程度要做到吧。”的场举出例子,专业乐团的演奏者每天都要练习。“航海君,某种程度上是魔鬼。”

  “要不我去告诉莲吧。”五稜说,的场说出于会暴露,安全起见,还是在line上发给七星比较好,莲看见就会回复。

  “上次我不就好好保守秘密了。”五稜提起新年前的生日。“白石怎么看。”桔梗问上次的主人公,白石给出评价。“结人君,演技还需要加强呢。”十分感谢制造意外之喜的这份心意,有热情非常不错,但还是要抠细节一点。注重细节也是其中一环。

  还有些时间,绕了些路,边慢步边构思庆生会。要和上一次的不一样,而且准备时间非常充足,还能找一些送礼物的灵感。“你是写报告走火入魔了吧。”现在报告的灵感快成了五稜的口头禅。看样子还沉浸在写报告的状态里,在期末考试前一天还在赶死线。

  “莲君的话……特摄手办?”尝试着从七星的兴趣入手。“这个,莲应该有很多了。”在七星家见到他的收藏,连BDbox也有。还有就是准备食物。生长在北海道不怎么能吃生,不可思议,说不定莲君的体重也是吃汉堡长的。“除了这个还有其他喜欢吃的吗?”仔细一想,好像还真的没有。

  “看样子又要吃煮锅了。”五稜作出揪心状,他的情况和七星相反,不怎么喜欢吃火锅。“土豆炖肉和炖菜都是用锅炖的。”“那个不一样!”“我看你纯粹是对锅生理抗拒吧。”在两个人吵起来之前,桔梗拉住较高的五稜,白石挡在两个人中间,避免吵起来。

  在家的七星收到了的场发来的信息和计划。“抱歉,都怪结说想去赏花,这么晚才把时间发给你。如果有其他的安排告诉我。”吵着要去南边赏花,真有结人的风格。

  到练习时和七星碰面,五稜问起赏花的事情。“莲,有没有想去赏花或者户外之类的。”“唉,我吗?”五稜点头,确认是在问他的意见。说起赏花,“我只和家人一起去过……”得到意料之中的答案。

  “我不是说过今年要等到五月吗?”的场说。

  “提前准备嘛,哈哈。”见状白石说想要在公园赏花时举行小型的live,吸引更多的人呢关注。七星听到约好能在赏花时唱应景的歌,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开朗起来。“和大家一起去赏花……”

  虽说制定好了日后的计划,但庆祝生日的企划完全没有进展,预约录音室的时间结束了,回程七星去点食物,四人在座位上商量。搞了半天只问了赏花的事情吗。出发点是好,但是有时太热血过头。

  看来去公园赏花是行不通了,的场反复提醒花开的日期,气温不可能一下子回暖。那只能换个地方作战了。“我想到了一个好地方。”“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“我也是。”

  “喂,信一下好吗!”好歹我也是队长。既然不能去赏花,那就自己模拟。“你是有多执着赏花啊。”五稜说出了作战的计划。“怎么样?”

  “久等了。排队的人有点多。”因为春假学生们都放假了,餐厅比平常人流量多。“大家是在说什么事吗?”

  “对了,莲君要去看前几次说的电影吗?”“嗯。”七星点头。为了隐瞒计划,白石提起最近要上映的剧场版电影。“真的有这么喜欢吗?”约定好要去看上映的剧场版,七星有什么想说,眼神飘忽不定。“怎么了,莲?”“不,没什么。”七星说。果然没有说出来。

  在七星生日的早上,四人在七星家附近集合。“大家,有精神吗!”计划很好,只是要早起。你怎么确定莲就醒了。五稜说出自己的推断,平常上第一节课的话莲应该早上八点就醒了,因为要上课,而且也不会逃课。只有在别人有没有空和他一起玩预感才这么准吧,的场说。

  “准备好了吗?”五稜问,然后给七星打电话。

  早上自然醒来,拉开窗帘,手机显示五稜结人的来电。“哦,莲。醒了吗?”“嗯。有什么事吗?”七星大概能猜出来,因为很闲要约出去玩,去哪里打发时间。

  “对,这里。莲你能来窗户这边吗?喂——!”看见了七星,五稜在楼下向他挥手。

  七星走到了窗户前,看见站在楼下的五稜,还有站在旁的桔梗。“结人,怎么了吗?还有凛生?”是提前约好了时间他忘记了吗。

  “现在下来吧!”“嗯。”七星挂了电话,披上外套走到楼下。“结人,是有什么事吗?”五稜背着吉他,回答说凛生写的曲,今天要给你听听。

  “虽然还只有A melo,五稜说要让你听一下。”桔梗补充,后期还要配上鼓点和其他乐器的编曲。“哦……我很期待。”

  “我要唱了。准备1,2。”五稜演奏后没有问七星听过的感想,换了按弦的品位,和桔梗开始唱生日歌。“哒哒哒,happy birthday to you——”的场捧着蛋糕,在五稜和桔梗背后出现,头上飘落浅粉色的纸片。“莲君,生日快乐!”

  “莲,怎么了,喂。”七星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。“不,我很感动。我还是第一次和朋友们庆祝生日……”说得也是呢,因为朋友比较少。

  “走吧,我们去莲家。”集体向七星家移动。走出几步,发现七星蹲下来在见刚才撒下的纸片。“莲,怎么了?”“不清理干净,其他人会很困扰吧。”说完七星又继续捡起碎纸片。

  “我也来帮忙。”收集好地上的碎纸片,的场后退几步提醒要洗手,洗了手才能吃蛋糕。“哇,你们不要过来!”的场捧着蛋糕远离接触过纸片的人。

  在许愿的时候,下次我们一定要去看真正的花,还有在花瓣落下的树下唱歌。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予想以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